我又老一歲了!!
祝我自己生日快樂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--
最近又來了些新朋友 
雖然我不知道你們在那裡發現我的 
但還是讓我做個簡單的自介

大家安安// 
我是布喵,也可叫我ㄅㄇ(*´艸`*)

這邊是很隨性的地方 
主要用來放置自己全職的腦洞私設

基本上這裡都很歡迎大家來聊天 
只是我講話比較笨拙&怕雷到人 
所以除了跟有一定程度來往過的朋友外
對於初次見面的朋友我會比較含蓄( *´艸`*)
至於跟我已經很熟的朋友.......求各位ㄉㄉ不要把我賣了(((

稱呼方面各位隨性就好
只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ㄉㄉ、太太之類的,聽的很不習慣

【關於全職CP】
基本上除了樹黃、水喬等非人類×角色的CP外,沒有特別雷的CP
頂多就無感或是興趣不大,所以這裡幾乎甚麼CP都有可能出現 
如果有介意CP的太太們還請在點開圖之前先確認TAG

雖然是雜食,但還是有特別吃的CP

主食CP
葉韓葉、葉藍、喻黃、喻魏、魏韓
周黃、周江、周翔、周江翔、林方、盧劉
副食CP
孫樓、雙鬼、于遠、韓楚、杜柔、魏葉
糧食向CP

戰法組、劍客組



順帶一提:我是老韓的迷妹粉  ((沒人想知道


大致上就是這樣 還請大家多多指教(*´∀`)~♥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52 )

© 布喵Purin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