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38 2日流水帳遊記

感謝兩日前來攤上購買新品&新刊的各位朋友
CWT的商品都全部完售了!!!!!!!
連有點問題的吊飾都被好心人帶回家了真是大感動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偷偷放個戰逗法師的链接 (*´艸`*)

放一下兩日的戰利品,這場買的量比前兩場還要多wwwww
雖然有兩本沒買到很殘念

但我還是要謝謝跑攤小精靈這麼辛苦地幫我跑攤採購

來!!給姊親一個(๑> ₃ <) (走開

也謝謝這兩天來攤上找我玩&認親的朋友

你們給的糖果零食我會帶著感恩的心情吃下去的(*´艸`*)(可怕

意外的收到粉絲送的手環,昨天戴了一整天w



然後!!然後!!!!!!!!!!!!!!!!!
我竟然收到女神畫我家一葉之秋的小卡!!!!!!
這是何等的幸福啊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
當時以為只有糖果的,想說女神送我糖果欸~
然後轉過去一看背面...................我就風中凌亂了(幹

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,可以跟女神認到親就很開心了
沒想到還可以收到女神送的小卡我整個^*^@(@&#&!(&)#&(#

謝謝女神的小卡,我會收藏一輩子的(膜拜


然後也謝謝爾多幫我送無料跟貼紙過來
爾多小小隻的好可愛喔(๑ơ ₃ ơ)♥


因為有趣的事情太多要一一打出來實在太累,所以我就點到為止~
這個周末還有CWTK16,南部的朋友~我來啦!!!!(快滾好嗎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
© 布喵Purin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