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職】會欣賞的人不用多(喻魏)

(先去外面跑個30圈)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太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幹嘛

一回家就看到這篇甜甜的短打我整個)*)%*%)#*)%_&)@&@((講人話好嗎
謝謝太太願意幫我填這個腦洞ヾ(;゚;Д;゚;)ノ゙


嗚嗚嗚嗚嗚嗚可否跪求後續,我好想看喻隊怎麼把老魏拐回家喔ToT...!!!!
&太太你現在看著沒用啊...!!!!(已被稿子堆埋住感受不到你的視線(##

啼啼:

@布喵Purinneko腦洞梗→ABO哦!
◎天啊對不起我不知道呈現的是不是你們想要的感覺TT
◎但是我真心的覺得喻魏好萌ㄛTTTTT(
◎PS黃少天是A只是因為助攻需要(欸



  「這他媽說的是真的嗎!」
  要是下巴的毛髮夠長,魏琛已經在吹鬍子瞪眼了。他那群狐朋狗友笑得東倒西歪,說老魏你要慶幸今天老蔡還只是個鼻子靈敏的B,要我們這夥誰好死不死正好是個A,你的小菊花……
  「操你媽逼的狗蛋,老夫有在注意著吞抑制劑的,告訴你們這可他媽的是性別歧視!」
  幾個朋友哈哈大笑,一口又是一個揶揄,都噴都噴隨便噴。魏琛跟他們鬥,一群兄弟太熟,啥下流檔子事兒需要遮著?嘲笑性別是有點不道德,但,道德?在這一群從青少年起就把下限當消耗品且從來不補貨的男人當中,拿顯微鏡朝角落照都沒能發現一粒半點。

 

  ……就是自己這氣味讓人略丟臉。

 

  草莓牛奶,形象甜膩膩,代表顏色粉紅。魏琛對這飲料沒啥偏見,前提是這味道不是長在自己身上。這也就他幾個特別要好的朋友了然於心了,害得他最好時時刻刻給自己的氣味做把關,省得總被那樣調侃。幸好AO在世上畢竟屬於少數,還算個秘密。

 

  藍雨職業選手聚餐比較讓他緊張。
  黃少天和喻文州兩個在職業圈裡算赫赫有名的兩A組合,好在喻文州擅於收斂自己的敵意,讓同他相處的A不會和他鋒芒相對,B察覺不出他與一般人有何差別,而O不會先天反射想要屈服。這些黃少天就沒他處理得好了,否則喻文州一個A要怎麼讓人感到如沐春風。

 

  對著魏琛更是如此,向著自己仰慕的前輩,喻文州從不打算仗著這種優勢亂來。他有耐心,也有信心。魏琛是個O,但他藏得好,喻文州見魏琛故做坦蕩,於是雖然他不認為黃少天對魏琛起過自己這般念想,也沒打算和黃少天share這個小道消息。
  「魏老大好久不見啊!最近過得不錯吧?沒被葉不修那個沒下限的東西整死吧?我上次……」

  「魏隊好。」 喻文州向前打招呼,順勢打斷黃少天的連珠砲。盧瀚文連忙跟進,魏琛回道:「好好好。」

 

  這頓飯嘛,他一心只想著要離那兩個A遠遠的。被發現自己是個O他倒也沒怎麼所謂,但讓全藍雨都知道他草莓牛奶香,這老臉就有點掛不住了。

  怕什麼來什麼是種定律,魏琛就這麼被黃少天和喻文州敬老尊賢地包夾著坐下了。

  「點餐點餐點餐!老夫餓得慌了。」說罷他二郎腿一翹,兩手抓著菜單兩角就往桌上一放,擺明要左右兩邊讓個大一點的空間給他。黃少天嘴裡碎念著移開了點,不過他被魏琛一手拉近藍雨的,還是個孩子時肢體接觸就沒少過,現在拉開的距離也不過就是意思意思。至於喻文州,卻像是忽然不會讀空氣了一樣,不為所動,讓魏琛奇怪地多看了他一眼,換來一個禮貌的微笑,心塞。

 

  填寫的菜單從喻文州手上開始傳,魏琛表示大家點啥我就吃啥,單子一轉就塞到黃少天手上。就聽黃少天的嘴又不安生地動了起來:「隊長你就點一杯飲料?又喝這個?都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時候喝起這種甜甜的飲料來了,害我總覺得常常聞到……」

  「少天,下面的人還要點餐呢。」喻文州忽視身體比剛才緊繃了一咪咪的藍雨第一代隊長,無奈地提醒了句。

  直到餐點上桌,黃少天又把話題兜兜轉轉地繞回了這個點上:「唉隊長不是我要說啊,你以前真的不怎麼喝這類的混搭飲料啊,我喝一口看看──」說完黃少天也不等喻文州有所表示,仗著自己眼明手快,越過魏琛就成功搆到了喻文州的飲料。大家都是青訓營時期就認識的好兄弟,用一根吸管湯匙都是再自然不過的事,因此黃少天明白喻文州不會因此和他計較的。他吸了一口,旋即皺起了眉:「太甜了,味道超重的,呸呸呸呸,我姊姊就超級喜歡這種飲料,連顏色都少女的不得了,隊長你是怎麼忍受的?」

  「咳咳咳咳咳……」魏琛咳嗽幾聲,嘴張了張正猶豫要不要替喻文州、不對,是替草莓牛奶說幾句好話,卻有人不知有心還是無意地碰了他的膝蓋一下。他看見喻文州接回自己那杯草莓牛奶,淡粉色的飲料裡草莓的紅一點一點,因為輕微的晃動微微浮沉。

 

  喻文州啜了一口,說:

  「會嗎?我覺得這個味道挺好。」

 

 

─FIN?─

後記:
會欣賞的人不用多TQT會欣賞的會欣賞就好!
看到新番外的片段老魏真的好讓人心疼喔TT
FIN後面打個問號是因為腦洞不屬於我!
而且其實沒有寫到他們已經開始交往的地方(&我發現我除ㄌ懷孕那篇以外文州從來沒享受過已經交往的甜頭呢(媽的還是喻魏粉嗎)
如果布喵要繼續的話(看著(欸)請務必讓他們修成正果!!
文州加油老魏也加油!!(看著布喵(收回你的視線←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86 )

© 布喵Purin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