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廢物點心阿湘 

我很喜歡妳的作品、妳的風格,還有妳本人
妳的圖很有自己的個人風格,那是別人模仿不來,只屬於妳特有的風格

每次看妳的作品都可以感受到妳對這CP濃濃的喜愛與熱情

所以,請繼續創作下去
讓更多人感受到妳對於這部作品的愛吧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 @吱吱 

謝謝吱吱ㄉㄉ寫了各種小段子/文章來投餵我

也謝謝妳會配合我的腦洞寫段子

繼續加油吧!!!我很喜歡妳的文章

所以,給自己多點自信吧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 @瑞仔  @呵呵,不過是小M6 

謝謝瑞仔跟M6給我很多在製作印刷的建議與推薦廠商/工作室

能夠認識妳們、跟你們打屁聊天超開心的

之後也請多指教喔ε٩(๑> ₃ <)۶з

 @天上雲城 

雖然我們還不夠熟,但我很尊敬妳對於文章的態度&堅持

也很喜歡妳的文章&文筆

日後也請多指教喔(◔౪◔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布喵Purin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