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很有趣,所以也來偷偷得跟一下( *´◒`*)

 @廢物點心阿湘 
我很喜歡你的畫風喔,真的很有個人特色d(`・∀・)b
雖然有時候我們的電波沒有接上,但我很喜歡跟你聊天的喔!!

可以認識真的超開心的,之後也請多指教囉(っ´ω`c)

 @無敵最嘲諷 
每次看阿千的圖都有種戀愛的感覺
畫面跟顏色都很棒,每張圖看上去都很舒服

可以認識到妳真是太開心了( *´◒`*)

 @阿冷 
來跟冷神告白了,很喜歡阿冷的照片喔
不管是個人還是跟真子合作的照片都很棒呢(*ˇωˇ*人)

可以認識到你真的很開心喔♥

--

下面是暗戀的太太們

 @吉光片羽 
我好喜歡太太的照片!!
每一組片子都超棒的(*´∀`)

很謝謝太太願意用我的外套私設去拍片子,那組林方片子真的好棒
整體氛圍跟音樂都好搭,看完都覺得自己戀愛了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很期待太太日後的照片喔(*ˇωˇ*人)

 @BACK UP 
一直都很喜歡太太的線條與畫面構圖
每一張都非常的精緻美麗,讓人想一看再看

順便偷偷說,我好想收太太的黑白圖本喔
這時就覺得自己是灣家人真心虐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!!!!

 @科科笑 
超喜歡太太每一次發的條漫跟互動
每個都好可愛好治癒(*ˇωˇ*人)

日後也會默默關注&支持太太的(*´∀`)


雖然還有很多太太想要偷偷告白但人數還挺多的
我就不一一列出來了(*´∀`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 )

© 布喵Purin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