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們為什要這樣互相傷害呢OvQ!!!!!!! 表示笑到無法自理(((

唉唷還是謝謝好雲願意幫我接了後續&讓無浪上線

好啦等我偷到空閒時間再繼續畫後續



天上雲城:

自己來偷偷補上無浪出現QWQ

大大說好的後面加上無浪不要忘了啊~

=========

「不,我──」

「色狼。」

一槍穿雲表示各種心累,他真心不是想要調戲人家姑娘的,而且那時明明受災戶是自己啊,那個被踩的人是我啊!

是我啊!

被踩的那個人是我啊!

一槍穿雲表示誰知道會看到小手冰涼的白色燈籠褲呢?看到了就看到了,事後來道個歉也不對了嗎?這個世界的女孩子怎麼就這麼難懂呢?


「我說,這裡現在是怎麼回事啊?」

當無浪來接他家隊長回家的時候,就看到了一副準備對一槍穿雲使用英勇跳躍的小手冰涼,然後他家一槍穿雲正手足無措的站在那裡。

「無浪,嗚嗚嗚嗚嗚──」

就見到他家隊長一副被調戲後的良家婦女朝著自己這邊奔來,然後準確的埋在自己的肩上。

「啊?」


不,隊長我不懂現在這修羅場是什麼狀況啊?

你被治療吃掉了然後找情人哭訴嗎?


交出下一張圖,我就寫續。


布喵Purinneko:

這篇的後續

挖伊~我竟然畫了後續欸


而且這張後面還有一點小夥伴給的小腦洞
我看晚上有沒有FU再來補好

偷偷講:其實想推的CP不是一槍跟小手,而是一槍跟無浪啊!!!!



另外跟大家說聲2015新年快樂啊


因為自己喜歡的CP都有太太們會賞糧給我


所以沒意外今年可能會是帳號卡年
有沒有太太願意來跟我一起開腦洞的((((走開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05 )

© 布喵Purin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