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圖請點我 → 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這坑,差點就被我棄了('、3_ヽ)_
還好我抱著堅持到底的信念才有辦法繼續填這個坑(´c_`)

終於剩下藍雨跟微草兩組戰隊了
這次依舊少帶了幾隻出來玩,一樣等想法在補畫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我的腦細胞快死光了




喻隊、黃少、小盧一樣照著官方設定走
然後是喜聞樂見的服裝修改,讓喻隊拿著藍玫瑰是私心(*´艸`*)~♥
我對官方那件狗大衣很有意見啊!!!!


給鄭軒大大做了斷頭幽靈的設定
然後私自給了"懶得堤頭,所以還是把頭黏回去脖子上"的私設
但是受到強烈衝擊 頭還是有可能會咚咚咚的滾出去(幹

結果被親友吐槽:有沒有那麼懶,拿個垃圾袋裝一裝戴者跑不就好
然後我就笑翻了(́◉◞౪◟◉‵)


杰希大大一樣跟著官方設定走
但官方的長袍下擺我怎麼看就是怎麼的不順眼
所以我就讓它開岔+私自掛了腰帶上去σ ゚∀ ゚) ゚∀゚)σ 


私心讓小高跟小喬穿成對的服裝
一個南瓜一個幽靈,多速配(*´∀`)~♥


一直覺得微草挺適合日式妖怪的
不過杰希大大已經有官方設定,小高我也有構想了
然後小別就被我抓來扮成妖狐啦
畫完之後我覺得還挺適合的,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(*゚∀゚*)

有磨王稱號的許斌不知道為什麼在我潛意識裡認為他有股慢悠悠的FU
就不知道怎麼聯想的,把他跟樹妖給聯想在一起
然後就試著構思了一下感覺還不賴,我就這樣定案了(゚∀゚ )

--
【額外小廢話】

萬聖節PARO的人設已經接近尾聲了


其實我挺意外自己可以堅持到這裡的說
原本以為到上一張我就會棄坑


下一張就是END了
再努力一下就可以往下一階段前進了

給自己加油打氣一下ᕦ(ò_óˇ)ᕤ!!!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8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布喵Purin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