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於私設的授權】

收到了一位太太來詢問私設的授權問題
說真的,我又驚又喜啊... 收到私信當下愣了20秒↑有吧

想說藉這個機會順便提一下好了

首先,很謝謝有太太願意出我的設計Q艸Q!!
萬萬沒想到自己的設計會有人想製作成實體(PД`q。)(PД`q。)


然後我們將話題帶回授權的部分 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 (沒情調

【創作繪畫/刻章的部分】

基本上很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太太拿私設去用,只要註明出處即可:-)
希望有畫/製作的太太可以@一下我讓我偷偷右鍵> <..!!

【Cos的部分】

※以下授權全都以私人出角為主,圖片&設計請勿商用!!
請勿商用!!請勿商用!!請勿商用!!請勿商用!!!!!

因為這很重要所以要說4次。


└ 隊服私設授權:開放

└ 帳號卡私設授權:開放

└ 私設PARO授權:開放

希望太太們在製作前能夠私信/私噗告知我一下
如果設定上有不懂的地方也歡迎詢問,我會盡力解答的

成品出來的話,也希望太太們能夠@我讓我看看( *´◒`*)

@我的請打プリン猫/布喵★


最後謝謝花時間看完這篇文章的各位太太們 (*´艸`*)❤❤❤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51 )

© 布喵Purin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